大家好,我是盾盾,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过上那种简约又奢华的日子,比如现在,一台电脑,一杯清茶,手指轻敲,我正在写乐乎的个人介绍呢。

© 盾盾
Powered by LOFTER

服装碎碎念

喜欢服装,我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不需要刻意记起,它就能清晰的从脑子里蹦出来,无须多言,如同行走在一起的伙伴,它只是随意的挥挥手,我就能步履轻快的跟上去。

一个人有一个爱好,而且从不会改变的爱好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就如同我喜欢服装。在我们家乡,很少人做服装,这个爱好,令我在行业一直独来独往。

工作中结识的同事,朋友,因为不是老乡,最后都因为各自的事情无法时时见到。

曾几何时,幻想自已生活在服装之都的话,该有多好的梦想。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搔扰着我。哈哈

因为家乡的人都不做衣服,每年过节的回家,都是一个人,很孤独啊!

因为家乡的人都不做衣服,公司放假时候 ,都会因为时间的不一致而一个人过。孤独啊!

后来,做的时间长了,渐渐的有了朋友,可以一起上班,一起下班,一起玩耍,很开心!

然后,然后,朋友却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,离开了我,离开公司,很难过啊,少了一个朋友。

岁月流失,年龄增长,现在个个都天各一方,很难见到他(她)们了。

因爱好认识,因爱好相熟,因爱好成友,拥有这样的朋友,是一件相当幸运的事情。

所以,感谢爱好,感恩爱好,爱好一直与我同行。

评论